close
PHILIPS SHE3595/PK炫麗內耳式耳機麥克風(粉紅)


介紹一個好東西叫PHILIPS SHE3595/PK炫麗內耳式耳機麥克風(粉紅)
PHILIPS SHE3595/PK炫麗內耳式耳機麥克風(粉紅)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
原價890,特價只要799
另外有更多請到耳機麥克風
同類型商品都是最便宜的價格
都很好用喔也值得你看看
點我耳機麥克風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
保證你看到的絕對是最新最便宜的價格喔!!



商品價格

原價:890,網路特價799

立即結帳

產品資訊


    PHILIPS SHE3595/PK炫麗內耳式耳機麥克風(粉紅)


     平衡的音效  就在您的手機裡
    飛利浦SHE3595內耳式耳機雙通風口的設計可讓手機音樂更顯平衡與和諧,同時內建麥克風能清楚收音。搭配耳機上柔軟的耳塞,可讓您舒適享受數小時的音樂及通話。

     
     讓音樂直達您的耳朵
    釹是製造強大磁場的最佳原料,採用釹磁鐵耳機單體能提供更高的靈敏度、更佳低音反應及更高整體音質。

    雙通風口
    特別設計的通風口能引導空氣,平衡高音和低音,帶來更完美的聽覺體驗。

    極致舒適
    飛利浦耳機的耳墊採用獨特造型及高級材質,確保緊密貼合,提供理想的舒適體驗。此外耳墊還能防止漏音,提昇低音效果,耳墊的特殊造型可緊密貼合人類耳部輪廓。

     


     注意事項:
    內建麥克風功能相容於Blackberry、HTC、iPhone、LG、Motorola 和 Palm等手機3.5mm立體聲插頭使用
    並附上Nokia、Sony Ericsson 和 Samsung 專用的 3.5mm立體聲轉接線



     <!-- show this if there is an image --><!-- show this if there is an image -->

    商品價格

    原價:890,網路特價799

    立即結帳

    全館更多商品

    點我耳機麥克風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
    |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uyeqqb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發表留言